最新新闻:

nakshatram首先看:里贾纳,普拉格亚惊喜地惊讶于不同的外观

时间:2022-07-12 08:46:06来源:

Nakshatram的领先女士准备用两个极地对面字符让您惊喜,因为电影制作人发布了下一个标题的第一个看海报。

Regina Cassandra和Pragya Jaiswal都是为了他们的下一个郊游而兴奋,但两者都选择了不同的外观。虽然Regina戴着魅力衣服以保持魅力的商品,但Pragya全部适合作为一个持有9毫米的墓碑,崎岖不平。当然,这部电影是一个动作包装的警察剧,这证明了她的样子。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然而,导演克里希纳·瓦姆斯表示,布拉格亚的作用将不仅仅是那样的作用。“布拉格亚·贾斯瓦尔将在电影中扮演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PA和一个侠义的COP角色。迫不及待地等待执行两个专门为她设计的挑战战斗序列。有趣的是,其中一场战斗与我们的英雄阳光奎山,“Krishna Vamsi早些时候说过。

还阅读/ Ram Charan Teja推出了Sundeep的Nakshatram的首次外观

导演也在乐观上乐观,并通过推动使用频繁更新的短页夹子和海报来在Facebook上促进Facebook的完整油门。电影恒星阳光阳光奎山,里贾纳卡桑德拉和Nandhita Raj演奏铅作用。

与此同时,Sai Dharam Tej将被看见播放一个普拉卡什Raj和kannada Studee等热门演员也被绳在电影中发挥关键人物。

这部电影已由Sri Chakra Media与K Srinivasulu的Butpa Bomma Creations和S vunopal,Sajju一起发布,来自Win Win Win Creations。在为纳尼绅士的悠扬曲调复出后,音乐导演Mani Sharma将为Nakshatram进行音乐。玛尼早些时候为克里希纳Vamsi的Murari和Sashirekha Parinayam工作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