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禁止的东西迷恋人们,说gurmeet ch

时间:2022-07-12 08:46:06来源:

演员Gurmeet Choudhary将在即将到来的电影Wajah Tum Ho展示他从未见过的内容 - 在阿凡达上,人们被禁止的事情着迷,它吸引了更多对色情惊悚片电影的观众。

据询问他认为性别销售很多,Gurmeet告诉IANS:“我认为人们对禁止的事情感到非常感兴趣,因为这沿着一些神秘的元素带来了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Gurmeet是印度电视业的最受欢迎的名字说,Wajah Tum Ho有“更深入”,而不是在拖车中看到的。“不仅仅是大胆的内容,我会把”Wajah tum ho“描述为一个有趣的曲折的谋杀之谜。我们都喜欢私下观看这些东西,所以如果一个人在电影中做了什么问题,“他补充道。

由Vishal Pandya指导,他有类似的电影,如讨厌的故事2和讨厌的故事3,Wajah Tum Ho也是明星Sana Khan,Sharman Joshi和Rajniesh Duggall。这部电影将于12月2日释放。

Wajah Tum Ho将于12月2日发布。“我为我的每部电影做好了准备,就像我的最后一部。如果一个人不准备好,那就不容易表现出来,也是别人。为律师的作用,我确保我学会了正确的用语,最重要的是我确保我得到了律师林戈的正确,“Gurmeet在接受采访时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