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vakarthikeyan,Nayanthara-Starrer 11月去楼层

时间:2022-07-12 09:46:02来源:

演员Sivakarthikeyan的下一个项目,其中他将首次看到Nayanthara,将于11月11日上楼。这部电影由ACE Filmmaker Mohan Raja针对。

新的Sivakarthikeyan-starrer将由24 am Studios的RD Raja进行了废弃,他还制作了演员最新的Blockuster Remo。

鉴于Raja是Siva的前经理,投机是浪费,即演员使用前者作为制作自己电影的代理。然而,Siva藐视报告,说如果他决定生产电影,他会在他自己的名字下这样做。

Mohan Raja的Untitled电影拥有全明星演员,包括Prakash Raj,Sneha,Rohini,RJ Balaji,Thambi Ramaiah,Yogi Babu和Sathish。这部电影还标志着Malayalam A-Lister Fahadh FaaSil的泰米尔首次亮相。

Fahadh以Maheshinte Prathikaram,喀拉拉邦咖啡馆,22名女性Kottayam和班陀罗日,众所周知。Young Composer Anirudh Ravichander将为这部电影进行音乐,这也标志着他与Siva的第五次合作。

新项目将在不同的头像中向SIVA展示,迄今为止迄今为止提供喜剧和浪漫。这部电影涉及严重的社会问题,有一条消息。拍摄将在孟买,浦那和马来西亚进行,

Mohan很受欢迎,主要是在泰米尔的泰国地区的电影与他的演员兄弟Jayam Ravi一起重新制作泰米尔科。到目前为止,他指示七部电影,其中六人在铅中有Jayam Ravi。

Mohan和Jayam Ravi的最后一个郊游是Thani Oruvan,一个超级警察电影。这部电影成为一个磅塞,它的箱子办公室成功激发了泰卢先具雷克,其中演员Ram Charan正在发挥领先地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