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emo d souza的思想中飞行的jatt续集

时间:2022-07-12 09:46:00来源:

ACE Choreographer-Filmmaker Remo d'Souza,他接受了他最后一期目风险的混合响应,他愿意为超级英雄电影制作续集。

“我用很多艰苦的工作和奉献,是的,这部电影,是的,我很乐意制作续集。但是我意识到很多人不享受飞行的jatt'所以我们将在续集中奉献更多的奉献,让每个人都爱和欣赏它,“雷莫在星期六在zee上的电影的首映面告诉ians电影。

“制作'飞行jatt'背后的辉煌原因是,印度人可以涉及的宝莱坞几乎没有任何”desi“超级英雄电影。我想展示超级英雄,不仅仅是超级大国,也可以像其他人一样越常。我想将人类因素附加到超级英雄,“他补充道。

这是第一次汇集在一部电影中与老虎炸液合作。

谈论“Heropanti”演员,Remo说:“我和老虎在”飞翔的jatt“一套上过得愉快。他谈到他的工作时,他非常激情和献身。我知道他的诚意,绝对是,很想再次与他一起工作。“

Remo最后在小屏幕上看到了“舞蹈+赛季2”的超级法官。他认为,今天的青年更热衷于选择舞蹈作为职业选择。

“年轻人正在选择舞蹈作为一个职业,旨在渴望舞蹈领域的职业生涯。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带来了这种变化,并鼓励年轻人选择舞蹈作为他们的道路,“雷莫说。

在职业生涯前面,雷莫目前正在使用演员Ajay devgn和Sooraj Pancholi的另一个脚本。

手表:Beat Pe Booty - 飞行jatt / tiger s,jacqueline f / sachin,Jigar,Vayu&Kanika Kapoor

他还将与“ABCD”的第三部分返回,他说将“2017年中期的某个地方开始”。

“对我来说,'ABCD'演员是一个家庭,我们一起搬家,没有人离开。在第二部分中看到了“ABCD”的壮观演员,并将在第三部分中看到。我们计划为“ABCD”特许经营方式继续这种方式,“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