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Twinkle Khanna与Karan有Koffee?

时间:2022-07-12 11:46:02来源:

Ace Director Karan Johar的独家聊天表演,Karan距离Koffee仅几周,距离我们的日常剂量和全面的娱乐。猜测仍然是关于展会上的客人的猜测,我们对列表有新的补充:Khiladi Aka Akshay Kumar先生和Funnybones艾克夫人Twinkle Khanna。这是第一次出现在节目中的第一次。

在嗡嗡作响后,关于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开始促销他们即将举行的电影,亲爱的Zindagi,随着这种坦率的展示,据说真实的夫妇Akshay和Twinkle将会溢出一些关于他们最喜欢的豆子好吧,不是来自行业的最喜欢的人。这对夫妇一直拒绝来Karan的表现,而不管将多个邀请发送给他们。据报道,虽然Akshay在闪烁的影响下,确实在展会上出现了外观,但在她结婚后,Twinkle已经远离任何电视外观。

看视频:作为chetan bhagat.

虽然Khiladi Kumar是一个从未遇到过任何争议的人,但由于他的外交,他的妻子一直吸引着她的推文吸引眼球。好吧,谁不记得她与作家Chetan Bhagat的Twitter Spat?在屏幕上看着这两个人在一起看待这两个人,看看闪烁的闪烁和前面的自我,这肯定会很有趣。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 teaser出来,泄漏有秘密,观看视频

与卡兰的Koffee多年来成为最受欢迎的名人谈话表演之一。耸人听闻的谈话节目始终以其新赛季提高了标准。我们也期待这次也是如此。该节目全部设定为11月6日在明星世界的Kickstar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