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nferno电影评论:Irrfan Khan是通过地狱的拯救恩典

时间:2022-07-12 09:46:03来源:

地狱电影演员:汤姆汉克斯,富利琼斯,奥克兰汗,奥马尔Sy,Ben Foster,Sidse Babett Knudsen,Ana Ularu,Ida Darvish,Cesare Cremoniinferno电影导演:罗恩霍华德

有些时刻可以证明地球的破坏并剔除其人口一半,就像这个Armageddon可以结束地狱。Ron Howard对丹布朗的摩擦小说的适应同名刚刚为地狱添加了另一个层次,Dante会同意。唯一改进电影在本书中管理的是它在两个小时内完成。

它使它成为汤姆汉克斯和富利琼斯这样的演员而实现的事实使得过渡更糟糕。汉克斯的讽刺人才被浪费了浪费,琼斯根本无法决定表达有什么意味着什么。也有Irrfan Khan,唯一一个乐于乐趣的斯普利,它是明显的。他的竞争是在笑话上,使电影可以忍受。对于他带来地狱的levity的时刻,我们甚至可以原谅他这个惊人的蜘蛛侠。

观看/汤姆汉克斯,奥克兰汗斯塔尔地狱拖车

现在,对于在季风期间,在印度道路上具有坑洼的洞穴的情节。精神病ily亿万富翁在黑色死亡中创造了一个模仿的瘟疫。在两天内,它将杀死世界的一半人口,霍克斯罗伯特兰登是唯一可以阻止它的人。唯一的麻烦是他曾经逆行艾尼西亚,甚至无法记住你早上喝的东西,是棕色(Ting:咖啡)。从来没有世界上生存的机会是如此苗条。

帮助他是琼斯的辉煌医生。在他们的尾巴上是由汗的普通话领导的秘密组织。还有世界卫生组织,具有无人机和枪支的Badass CIA。

还阅读/作为宝莱坞忽略了他,Irrfan Khan在国际上赞不绝口

在中间捕获是艺术和神学,Dante对地狱和Botticelli的定义。当电影结束时,它们都将超越识别。但是你不会在乎,因为你正忙着祈祷,丹布朗不应该写另​​一个罗伯特兰登 - 拯救世界小说。这是他和他的米老鼠手表在剑桥上休息一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