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埃蒙斯调情后,汤姆·赫迪尔斯顿在PriyankaChopra的Quantico 2中唱歌?

时间:2022-07-07 09:46:06来源:

Priyanka Chopra和Tom Hidleston让头在第68次艾美奖奖上转身,他们在舞台上炙手可热的化学。

他们来了。他们看到。他们征服了。他们让他们嘶嘶作响的世界。我们不是在谈论任何电影的领导对,而是汤姆·哈迪尔斯顿和Desi Girl Priyanka Chopra,他们在他们的“红热”艾美的外表中没有“夫妻”。红色,因为Peecee的合奏左时尚大师出汗,因为汤姆在埃姆斯舞台上旋转时,汤姆给了一只手。而这一刻成为艾美奖奖的亮点。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现在,一块最新消息肯定让我们超级快乐。据报道,汤姆将在即将到来的Priyanka Chopra的Quantico赛季的明星。你认为他们的后台和党派调情的报道只是一个传递?

还阅读/ priyanka chopra,汤姆hiddleston调情emmy后派对,汇兑号码

好莱坞演员汤姆希普斯在周日在洛杉矶的第68届年度艾美奖赛奖励仪式上举起了奖杯。根据消息来源,Marvel的Loki已被标记为展示他将有一个潜在的爱情故事交叉。 Priyanka在美国戏剧系列的第一个赛季中被看见了FARAYSING FBI Agent Alex Parrish,现在将在第二季描绘一名中央情报局,将于9月25日首映。

她有一些关于即将到来的季节的话要说。一探究竟。

就像我们在汤姆和普利亚纳之间的化学下流口水一样,宝莱坞女星在她的Instagram手柄上分享了一个视频,关于时装巡回演出,她似乎是一部分。并忘记细节,我们不能克服她的oomph和风格。她甚至分享了这一月份的Filmfare杂志的封面。

签出帖子。

Priyanka肯定是在卷上。好像等待她的Quantico 2的巨大艰难,汤姆制作出现了生活,哦,太难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