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9月26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Raja Slaps Kaal并威胁要杀死他,如果他接触ambika

时间:2022-07-06 19:46:21来源:

在这个功能上,Kaal关于Rani和Rani Maa的客人告诉他们,她将来自她的父母的房子作为传统的一部分。她离开后问了kaal,她真的来。他说她必须来自或者拉贾拉尼不会和平地生活。Rani试图打电话给Raja并谈论Ambika,但他忽略了。拉贾告诉Jeevan,如果他需要谈话,他就可以找到一种方法。Rani认为她将如何与他谈论Rani Ambika。

客人谈论Rani尚未在那里。Kaal将ambika带到他们的房间里。Raja出来,看着Rani进入,穿着莎丽野的纱丽和珠宝。客人称赞她和kokila打电话给她的pooja。Lovi和拉尼马阿是悲伤地看到她的背影。Raja拉扯Rani并询问为什么她回来了。她告诉他所有关于ambika的人,他反过来忽略了她并告诉她回去了。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aal指责amika为Rani的缺席,而Raja走向他们。kaal抬起他的手来拍打ambika,但Raja停止了他。Rani Maa和Jeevan也在看一切。kaal问他不能阻止他的妻子时怎能阻止他。拉贾叫他,说他会再次碰到他的母亲,他会杀了他。此外,妻子不是仆人,而是合作伙伴,并不意味着被殴打。他把她带出去了,察加索上他的报复。

还阅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9月23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Kaal Warns Raja带回Rani

Rani询问他还讨论了ambika,但是他的伤口他说,当她回到家时,他会告诉她所有的真理,她现在应该吃饭。他让她吃饭和接近窗户离开。她说他可以从主要的大门去,但他回答说她的朋友应该想象他们整晚所做的一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