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7th 2016年10月7日全集书书面更新:拉曼和伊希特决定彼此道歉

时间:2022-06-28 16:46:04来源:

Aalia告诉Karan(婚姻会议的那个人)她对婚礼的事情感到满意,因为她将自由地从那监狱中获得非常好的,并说他们会在一段时间内分开,然后他们都可以分开在他们想要的生活中过自己的生活。卡兰说他需要和父母谈谈。在下一个场景中,玛尼来告诉她,卡兰已经批准了她,因为他觉得Aalia只是紧张。Aalia告诉Aadi认为Karan已经批准了她,她不想和他结婚。伊希塔问Aadi告诉AALY,他们都和她在一起,他们会发现出路。Aadi去见Aalia,她说她不能失去他,如果她被迫嫁给卡兰,那么她会死。

Romi,Mihika和Aadi要求Ishita向拉曼道歉,因为她知道拉曼的大自然。Romi说,为了让Aalia带到他们的房子,他们必须说服拉曼,因为那个伊希塔必须向拉曼道歉并说服他但是伊希特否认。在办公室里,Mihir与拉曼谈话并告诉他他错了,他必须向伊希塔道歉。拉曼抗拒,但Mihir说他危及他们的婚姻。拉曼在回到家乡的路上决定向伊希塔道歉,但令人疑问,他会说什么。在家里的伊希塔穿得衣服吸引拉曼,以便她对他道歉。

另一方面,玛尼得到了Aalia的婚礼的萨雷斯和其他东西。莎吉告诉他,他不应该急于一切。但玛尼说他们发现了一个体面的人和Aalia会对他感到满意,最终会忘记Aadi。Aalia听了这个,并以严格的基调告诉曼尼,她喜欢Aadi,除了他,她不会嫁给任何人,但玛尼保持冷静,继续为她的婚礼做好准备。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0月6日全集书书面更新:玛尼迫使Aaliya没有她的选择结婚

AALIA称Aadi称为Aadi并告诉他Mani如何表现,并说她不能再接受它了。Aadi告诉她冷静下来,他来见她。拉曼到达家里,当他看到楼下的ishita时,他会道歉,他被击倒了她看起来有多漂亮。拉曼认为将她带到一些餐厅说抱歉。当伊希塔询问他,如果他们可以去一些餐馆。拉曼问她是否听到任何东西。但伊希塔说如果他很忙,那就好了。拉曼说他们可以去餐厅,他只需要改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