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论我在赚取什么,都是因为我的辛勤工作:Shreyas Talpade.

时间:2022-06-28 15:46:04来源:

Bollywood演员Shreyas Talpade是Marathi电影行业的一个大明星,在Wah Taj很长一段时间后,在一部长时间的电影中被看到了。本周的发布,华泰·泰姬陵享受了一个马哈拉施特拉的农民,他声称泰姬陵被建造的土地是他的和战斗,以获得他的基本权利。他正在与Manjiri Phadnis合作。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有才华横溢的演员谈到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马拉地赛和印地文电影区的区别以及必须在宝莱坞维持的事情。

Wah Taj似乎是一个独特的概念。令人着迷的是签署电影的东西是什么?

首先,我觉得这个概念是独一无二的,而第二个是你可以玩你所在的东西 - 一个马哈拉施特拉安农民 - 谁去阿格拉和声称泰姬陵被建造的土地是他的土地。这是一个与之相关的原因,当我们继续听到农民危机以及他们如何杀死自己时,你联系在一起。感谢Nana Kaka和Makrand Anapure,他真的做得很好。而且是马哈拉施特拉斯,你觉得如果你有机会代表农民制定某种陈述,那么为什么不。所以我抓住了机会,并试图对牙科来的特征进行正义,他们代表印度95%的农民。

你在准备这一角色时需要什么参考?

无论我们看到什么,听到或阅读都让您了解您周围发生的事情。但这部电影是一个讽刺,你试图以有趣的方式讲述这个故事,因为,在一天结束时,这是一部电影。因此,让人们娱乐整个电影中的人们很重要,以便电影的社交信息覆盖并留下对它们的影响。不仅仅是一个参考。Tukaram使用的那种语言或他说话的方式,我在我的脑海里留着Makrand Aspure。因此,当Makrand说印地时,他有一个强大的马拉萨口音。这种说法的方式有一种不同的魔法和甜蜜,它吸引了我。

由于您之前已经完成了喜剧作用,因此它来自其他电影的不同之处。

实际上在像Golmaal这样的喜剧电影中,你没有强大的信息。如果你能通过喜剧谈论社会问题,那么就没有了。有喜剧,这是拖拉或情况。在这部电影中,他正在为他的右而战。他有时候是严重的,以及局面的戏剧性。无论他试图提出他的问题,那么有一种幽默的要素。当你看到它时,你发现它有趣,但与此同时,你也看看问题的严重性。电影中有一个法庭场景是我最喜欢的,他正试图向法官解决问题。所以当你得到这样的事情时,作为一个演员,你可以为自己带来很多空间。

Marathi Industry的少数行动者设法在宝莱坞找到了一个地方。突破多么难?

当你没有任何教父时,你很难在行业中获得好电影。并且有四个阶段。首先,你必须得到一个很好的电影来工作。其次,电影应该准备好。第三,电影应该得到释放,第四,电影也应该是一个击中。然后它自动铺平了你的方式。如果你没有得到任何这些事情,那么事情不适合你。所以这是非常困难的,但你必须继续尝试,你必须继续工作。与如今,有很多人和机构愿意照顾工作,宣传,营销和品牌。所以现在它已经变得更加社交和开放。我记得当我试图做印地语电影时,我接近并遇到了许多典型的秘书,他们曾经告诉我挂着。那么我是一个未知的脸。经过一个良好的击中电影,事情开始变得容易。但是,在那之后,你还需要有一些教父谁将在那里引导你并告诉你你应该做的这些电影或者不应该这样做。

在Pachadlela和Savarkhed EK Gaon等马拉地基电影中出现在Bachadlela和Savarkhed Ek Gaon,然后在鲍尔佩德伍德的IQBAL首次亮相之前。您的旅程如何从Marathi电影行业到印地语电影行业?

它一直很迷人。有很多障碍的方式,我也做了很多好朋友,有些人支持我,有些人试图把我拉下来。我的一些电影变得击中,有人想到他们会成为一个击中,但他们翻转。随着年龄和经验,你会学到很多东西。我很自豪的是,无论我赚到什么,都是因为我自己的努力和我在努力的努力。当我回顾时十年来,它会让我满意,无论我到目前为止,我还在哪里已达到是因为我的辛勤工作。

我们为什么不看到许多马拉地赛演员在宝莱坞玩得很好?

马哈拉施特拉斯演员统治该行业有一个时间。Madhuri Dixit到乌尔米拉Matondkar到Shilpa Shirodkar到Namrata Shirodkar是顶级马哈拉施特的名字。所以这只是一个阶段。有良好的马拉瑟女演员工作。也许他们的存在并不像早期那么有效,但他们会走向顶部。

在这部电影中,您第一次使用Manjiri Phadnis。你的经历如何?

这真的很好。真的,我觉得Manjiri是一个伟大而有才华的演员,应该在该行业做很多工作。直到现在,她应该得到的那种工作。但我真的很想看到她的更多。她非常漂亮,非常才华,非常勤奋,总是试图推动信封。

由于您在马拉地赛和印地文电影业工作,您之间的差异是什么?

我觉得的唯一区别是预算。印地语电影具有更大的预算和Marathi电影的预算低。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变化。Marathi电影现已开始获得更广泛的范围,人们已经开始看马拉地语电影。但实际上,马哈拉施特拉是这些电影的市场。因此,由于这是有限的制造和营销成本。但仍然,有很多马拉地哲学家,正在根据印地文电影行业标准进行工作的技术人员。因为如果你进入孟买,你不仅仅是与印地文电影院竞争,也不仅仅是英语和其他区域电影。所以你必须用你想出的任何电影来确定,人们应该觉得这部电影很好。

像Natsamrat和Sairat这样的电影已经设法打破区域电影的界限。评论。

Natsamrat和Sairat都是Zee生产的电影。和Zee的宣传战略和预算不同。单个生产者非常困难,而不会在没有渠道的支持下承担成本。如果您不知道什么电影发布,您将如何生成收入并达到更广泛的受众?甚至撒拉瑟甚至在最初的几周没有接受。然后因为口碑宣传的强烈话语,马哈拉施特拉境外的人开始看电影并爱着它。

您还在将您的董事会亮相,并在Marathter Boys中发消了Marather。

我们还没有开始拍摄电影,但我想我们可能会从下个月开始。

而且你也在这部电影中坐落在阳光明媚和鲍比德尔?

首先,他们非常喜欢这部电影的剧本和主题。他们以前没有这样做过。这就是他们被吸引的,因为你可以看到许多演员现在开始尝试自己,我认为Sunny Paji和Bobby也必须认为这是他们可以尝试不同的剧本。所以他们喜欢这个剧本并立即同意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