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说不会与巴基斯坦演员共享屏幕,Farah说印第安人更好

时间:2022-06-28 15:46:03来源:

演员Fawad Khan谈到的一天谈到将“一个更加和平的世界”聚集在一起,Pakistani Actor Mahira Khan S星期六发表了一份与和平祷告的声明。在URI攻击之后,这两个演员都受到批评,他们的批评者一直要求他们采取立场。

看视频:Anurag Kashyap针对PM Narendra Modi关于ADHM禁令并被抨击

与此同时,演员Ajay Devgn表示,他不会在当前情况下与巴基斯坦行动者分享任何艺术空间。在她的一部分,董事Farah Khan表示,她宁愿施展“来自我自己的国家”。

Fawad将在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中看到,计划于10月28日发布,而马哈拉在Shah Rukh Khan-Starrer Raees的特色,该ra raips于1月26日释放。在她的声明中,马希拉说:“我强烈谴责任何恐怖行为,无论哪种土壤都在那样,任何人类的生活都会失去!我不会在血腥和战争中欢喜快乐。我将永远希望和梦想着我的孩子没有它的世界......“

Devgn,当被问及他是否将与巴基斯坦艺术家分享艺术空间,说:“不是目前。我很清楚这是因为你是一个印度人的......他们的艺术家正站在他们的国家。他们在这里赚钱,但并肩被他们的国家粘在这里。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

观看视频:更喜欢印度演员在我的电影中:Farah Khan在Pak演员争议

演员告诉CNN-News 18:“发生了子弹的交换,你正在谈论文化交流?我们不能从国家隔离自己。“当被要求对Salman和Karan关于这个问题发表评论时,他说,“这是令人伤心的。你需要采取立场。“Devgn的电影Shivaay针对AE Dil Hai Mushkil挖掘。

与此同时,法拉说:“我们正在谈论两个,他们在事物方案中并不重要。当与巴基斯坦艺术家合作并不违法时,电影是不公平的,禁止这些电影。如果你说我们现在不应该与他们合作,我说我们在我们的国家有足够的人才,我们应该与他们合作。我认为我们更好,所以我宁愿在我的电影中与我的国家的某人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