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jacqueline的下一个不续集'砰砰'

时间:2022-03-08 18:45:52来源:

宝莱坞演员Sidharth Malhotra表示,他带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的即将到来的动作喜剧电影不是“Bang Bang”的续集。

有报道称这部电影由Filmmaker-Duo Raj Nidimoru和Krishna DK指导,是Hrithik Roshan-Katrina Kaif Starrer“Bang Bang”的续集。

“我们的电影不是'砰砰声'的续集。我第一次,我将与两名董事团队合作。它有很多动作,古怪的喜剧,爱情故事。我们正在马来西亚迈阿密拍摄。我正准备采取行动。我们在本周末开始,“斯哈里斯告诉记者。

“卡普尔和儿子”演员说,他很高兴与Jacqueline合作,他早些时候在“兄弟”中致力于他。

“我很兴奋,但没有必要兴奋,因为她自己带来了与她一起。我真的很期待与她开始射击。他说,你会看到她做了一些动作,“他说。

最近,有报道,这部电影已被标题为“重新加载”。然而,斯蒂哈尔斯表示,该团队尚未提出标题。

“标题不是那样的。我们一直保持着谜,因为我们想要提出最好的头衔。但它绝对不是两部分,“他说。

“我彻底享受了球队。raj,dk,jacqueline我们都得到了非常好的(彼此)。这将是一个娱乐动作电影,“他进一步说。

raj和dk以前的电影就像“去果阿走到”,“城里嘘”和2014年的萨米阿里汗斯塔尔“快乐结局”。

阅读更多

斯迪哈斯还表示,除了做行动电影之外,他会“爱”在屏幕上播放超级英雄。

“我很乐意成为。我差点错过了那个早些时候,但有一些计划。我长大了看那些电影。所以当然,另一个印度超级英雄是我期待的事情,“他说。

演员在Leeco的Lesuperphone推出的推出中发表讲话,该电影将在电影,音乐,来自世界各地的爱情音乐会上传输电影频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