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已经举办了婚礼:adrienne bailon.

时间:2022-06-28 14:46:06来源:

Singer-TV Star Adrienne Bailon正在浪费时间,没有时间计划婚礼,坚持她在未婚夫以色列HOKOKON突然出现这个问题后立即掀起了详细信息。

32岁的Adrienne曾在以色列在巴黎埃菲尔铁塔前面提出过,她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她巨大的钻石戒指。

“你。我。oui,“她在Instagram上标题了她在巴黎地标前面举起她的手。

在订婚后,这对夫妇一起回家,德里安娜立刻立即计划了她的婚礼,报道了e!在线的。

“我从事巴黎,我乘飞机回家回到洛杉矶 - 这是一个很长的飞行。我几乎策划了整个婚礼在飞机上骑回家,所以我很好。这将是优雅和亲密的。“

这对夫妇在一起计划仪式。

“我喜欢那个。没有什么比你与某人对话的谈话,你可以告诉他们不感兴趣......这不是这种情况。我们都非常涉及,我喜欢那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