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kie Chan Starrer Kung Fu Yoga于明年1月28日发布

时间:2022-06-28 15:46:06来源:

传奇演员Jackie Chan-Starrer Kung Fu Yoga是其释放。女演员Amyra Dastur将被视为与Rush Hour Star分享屏幕空间,以Twitter与电影的海报一起分享发布日期。这部电影将于明年1月28日击中屏幕。

奥尔塔拉推文:#Kungfuyoga全部释放2017年1月28日!#waitforit❤️

中印项目Kung Fu Yoga是中国国家主席Xi Jinping访问印度的两个国家之间签署的三部电影协议的一部分。

这部电影也是明星演员Sonu Sood。据报道,印地语电影明星已经进行了一些肾上腺素泵送动作序列,甚至是由Farah Khan的展示,为电影进行编排。

检查Kung Fu Yoga的海报:

#Kungfuyoga全部释放2017年1月28日!#waitforit❤️pic.twitter.com/rvumc6zlzu.

- Amyra Dastur(@ Amyradastur93)2016年10月4日

新海报是另一个杰基陈即将举行的电影,斯坦利塘的冒险电影功夫瑜伽,也与@Sonusood&@ Amyradastur93 pic.twitter.com/v9sdd6kyox

- 亚洲电影罢工(@asianfilmstrike)2016年9月27日

由斯坦利塘指导,动作喜剧电影也在这里和冰岛射击,杰基得到了阿武拉告别蛋糕,这是一个温暖的再见姿态。

这不是第一次醉酒主演的传说将沿着印度演员主演。陈先生在2005电影“神话”电影中,陈先生与宝莱伍德女演员Mallika Sherawat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