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和Sushant Singh Rajput女士享受过滤咖啡,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06 19:46:19来源:

Sushant Singh Rajput的即将到来的电影Ms Dhoni:这个星期五未来的故事即将到来,看起来是演员,蟋蟀真的在彼此的公司中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在以前的电影促销视频中,我们已经看到了印度的好奇队长向演员询问他们在基于他的Biopic中显示了所有这些。在另一个视频中,印度的板球队长被看见了他的演员朋友并测试了他的研究技能。

看视频:Dhoni女士参与制作他的生物学

现在在另一个视频中,正在进行YouTube上的轮次,社交媒体Sushant Singh Rajput和Dhoni女士被发现过滤咖啡,并最终从钦奈路边的咖啡馆啜饮。不,他们没有从星巴克,咖啡馆咖啡日或咖啡馆订购的咖啡。它是你每个街道上所处的舒缓咖啡。

“这很棒,”在服用啜饮时听说苏珊辛格拉西特告诉蟋蟀。

我们不确定是否拍摄了其他其他类型的促销活动。然而,观察这两个名人欣赏享受平民的生活领先的两个名人。这两个人最近在钦奈,在那里他们遇到了南方明星rajinikanth。伴随着他的屏幕上的Dhoni陪同Singh Rajput在钦奈访问了萨蒂扬电影院,推广他的电影。

手表:M.S.Dhoni - 无解脱的故事/ Dhoni和Sushant Sip滤蛋咖啡

Dhoni女士:未展开的故事是由Neeraj Pandey的指导,它将在本周五击中大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