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9月5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Raja威胁着Kaal和Rani Maa,他将揭示对Rani的真相

时间:2022-06-23 10:46:04来源:

人们开始担心Raja离开但是Dadu告诉Rani他会回来。Raja说Kokila撒谎,但她告诉他所有事情发生了什么,如何杀死Rani的父母和拉克汉,而且Rani不是仆人。当Rani Maa和Kaal开始寻找他时,Raja被打破听到这一切。Rani Maa接触Raja,他称他们凶手并远离他们。kaal说,大田很生气,他不应该听她。拉贾喊道,并说他们都知道她是raj mata的真相。Ambika决定去寻找Raja,但Lovi停止了她。

Raja正在制作Kaal和Rani Maa意识到他们所做的事情。Kaal说,Raja说,他们没有做错任何事,因为他们必须支付对休息的费用。Rani Maa告诉Raja,Raj Mata值得在她身上发生的事情,既不是拉克汉也不是她的儿子。她告诉Raja,他们尽一切努力为Amer法院做出牺牲,而不是他们自己的福利。当他更适合它时,她让kaal坐在王位上。围绕这一次,Rani去寻找Raja,因为他答应了她将发生这种婚礼。

Raja要求为什么他们知道他们知道关于Raj Mata的婚姻。Rani Maa说,他们已经让所有这一切都让Raja快乐,因为他是唯一对他们重要的一个重要。拉贾怀疑这并告诉他们证明他们没有糟糕的意图。Kaal向他展示了美国的门票,并为Raj Mata良好医院的收据。Kaal说,他们希望Raj Mata在他们知道如果她记得一切,那么他们就会有问题。Rani去每个房间搜索Raja。

[相关帖子]

Raja在Kaal和Rani Maa前撕裂了票和收据。这是raja说,拉贾说他现在不能轻易愚弄。拉贾说,他会告诉整个真相,然后在那里那里,但拉尼玛已经停止了他。她说Rani在知道整个真理之后不会嫁给他,并且Kaal也补充说他不会接受他作为她的伴侣。考拉让他成为一个选择,以便告诉他真相或结婚而不是这样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