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roks早期获奖者在创意艺术艾美人

时间:2022-06-23 09:46:05来源:

美国幻想系列游戏在2016年上半年的创意艺术艾美奖的上半年成为顶级赢家的美国幻想系列游戏。这是第一次,奖项正在两晚。在夜晚,宝石比赛带回家的胜利,赚取各种类别,如铸造,视觉效果,特技协调和生产设计。

犯罪组织系列人民v oj simpson远离微软剧院的仪式,四个胜利,包括铸造,发型,编辑和声音混合。上半场包括四个客座表演类别。Margo Martindale在戏剧系列锣上赢得了她的第二次最佳嘉宾女演员,为她在美国人的工作。Hank Azaria在Showtime's Ray Donovan剧集的戏剧系列中获得最佳嘉宾演员。

美国人终于闯入了艾美的比赛。Tina Fey和Amy Poehler在星期六晚上赢得了喜剧系列的最佳嘉宾女演员,为他们的历史悠久的历史上第一个竞选服务。然而,最令人惊讶的胜利属于演员Peter Scolari,在HBO的女孩的工作中。他在喜剧系列中赢得了优秀的客人演员。

扮演女演员Lena Dunham的Hannah Horvath角色的父亲的Scolari并不是在7月宣布的艾美奖。但在确定彼得麦克尼尔在技术上没有资格获得他收到的提名之后,(他出现了太多的发作,被认为是嘉宾明星)Scolari进入比赛,因为他是下一个最高的投票 - 吸引人提名投票。

还阅读/ shabana azmi的侄子Kabir Akhtar赢得了艾美奖,她无法停止涌出

HBO LED网络字段,截至11名奖杯,其次是FX,10个和PBS,具有五个。Diane Warren挑选了一个强大的Anthemtil它发生在你身上的纪录片狩猎地面。这首歌挑选了音乐和歌词。这首歌被提名,但今年早些时候在奥斯卡早些时候赢得了胜利,标志着沃伦在学院奖项中的第八次亏损。但她的艾美赢了她第一次尝试。

Robot先生用音乐组成赢得作曲家Mac Quayle来拿起首次emmy。CBS延迟展示与詹姆斯·克伦登“占互动计划,识别在艾米奖的喜剧艺术类别中的一年中的一部分展示。

2016年Emmys将于9月18日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