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garjuna的年轻儿子Akhil Akkineni于12月9日开始订婚

时间:2022-06-23 09:46:05来源:

根据可靠的来源,Telugu Megastar Nagarjuna的年轻儿子Akhil Akkineni将于12月9日在这里与城市的设计师Shriya Bhupal进行订婚。

“家庭决定让他们于12月9日订婚。然而,结婚将于明年举行,他们尚未完成日期,“来源告诉IANS。

Akhil和Shriya多年来彼此认识,他们正在与家人同意结合结。与此同时,该来源增加了Nagarjuna的老儿子Naga Chaitanya的婚姻并不清楚。

“查塔安和女演员Samantha Ruth Prabhu一直看到了一段时间。Nagarjuna先生让他们在他们想结婚时为自己决定。他预计很快就会发出官方宣布,“他说。

据报道,Actor Akhil Akkineni和Arjun Kapoor也被考虑为Telugu和Hindi翻拍Dulquer Salmaan-Starrer最新Malayalam行动戏剧Kammati Paadam。

“Dulquer的'Kammati Paadam'已在各地开放到积极报告。受评论家和受众非常好,现在有计划重塑电影泰卢固堂和印地语。Akhil和Arjun是主要竞争作用的顶级竞争者,“电影单位的一个来源告诉IAN。

虽然没有什么已经完成,但已经启动了会谈。“即使是电影也没有向他们展示。然而,他们被认为是故事更令人信服的形象。源代码添加了几个月之前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