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kar 3:Jackie Shroff是amitabh Bachchan的Subhash Nagre的恶棍

时间:2022-07-12 10:46:03来源:

Actor Jackie Shroff已经绳索被绳索举行了电影制片人Ram Gopal Varma的Sarkar 3中的一个敌人,这是广泛流行的Sarkar特许经营主演Amitabh Bachchan的第三部分。

在星期天,varma在他的推特页面上显示了整个电影的整个电影。“Jackie在Sarkar 3中扮演了其中一个主要的敌人。“他扮演了一个称为先生的角色,”Varma写道。

他还证实,Sarkar 3将目睹阿米塔巴·巴赫坎的回归作为令人害怕的唐,Subhash Nagre,但补充说,Abhishek Bachchan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均为Sarkar Raj的一部分,不会在第三部分中发挥作用。他还透露了演员Manoj Bajpayee,Yami Gautham,Amit Sadh,Ronit Roy,Rohini Hattangadi和Bharat Dabholkar是这部电影的一部分。

有趣的是,Rohini将被视为一个拮抗剂。“甘地的Kasturba在Sarkar 3演奏了一个敌人。Rohini Hattangadi扮演Rukku Bhai Devi,“他分享。Varma透露,Manoj Bajpayee的角色将是基于的,“Arvind)Kejriwal的一个非常狡猾和略微暴力的版本”。

Jackie在Sarkar 3 Pic.Twitter.com/2D9T2GPLLC中播放其中一个主要的敌人

- 2016年10月16日的Ram Gopal Varma(@RGVZoomin)

Jackie Shroff在Sarkar 3 pic.twitter.com/dnqrreacik7中扮演一个称为sir的角色

- 2016年10月16日的Ram Gopal Varma(@RGVZoomin)

Amitabh Bachchan在Sarkar 3 Pic.Twitter.com/ng2ojdghhm中播放subhash nagre

- 2016年10月16日的Ram Gopal Varma(@RGVZoomin)

该演员已经接近了梅加斯塔阿里巴赫Bachchan-Aamir Khan Starrer Prugs Hindostan。“除了主要的明星铸造,薄膜还将有一个强大的支撑铸件。他(杰基)已经接近了这部电影。他已经喜欢这个角色并为团队提供了积极的反馈。消息人士称,他尚未签署虚线。“

据消息人士称,59岁的Ram Lakhan Star将在电影中的关键作用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