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电影业分为禁令

时间:2022-07-12 10:46:00来源:

电影业立到思考柯伊的决定要求参展商不要释放特色巴基斯坦艺术家的电影。CoEa的决定是印度电影联合会的组成部分(FFI),一项协会认为这部联盟的电影行业的顶级机构,尚未达到批准,该协会批准管理该行业的运作。

FFI目前的问题脱颖而出。联邦的秘书Suparn Sen表示,“FFI是私人协会,并不管理其组成机构的运作。我们可能会或可能不会赞同Coea最近的电话。“FFI涵盖生产,分销,展览和生产后作为其部门,也与政府密切合作,促进印度电影,特别是通过电影节。

FFI总裁T P Aggarwal,他还领导着最古老的电影协会机构之一,印度电影制作人协会(IMPPA)表示,在他与IMPPA的角色,他将支持AE DIL HAI MUSHKIL的制造商。Aggarwal表示,他了解公众情绪,并没有赞同与巴基斯坦演员合作“但是在未来的项目中”。“生产中的电影不应该受苦。唯一一个承担这一决定的人将是印第安人,“他说。

除Imppa外,宝莱伍德还有另外两家主要生产国:印度或生产商公会的电影和电视制片人,以及印度电影和电视制作人员委员会(IFTPC)。这些尸体更常见,这些尸体看不到几个问题。

虽然IFTPC主要拥有电视制片人作为会员,但制作人公会已经滚动了一些顶级电影制作人。据说Juild的总统穆克·巴特,据说是导致斗争保护Karan Johar的Dharma制作的利益。在印度引入巴基斯坦人才之一,Bhatt仍然无法评论。

其他重要协会,西部印度联合会,Cine员工(FWICE)也在保持与该问题的距离。特定于宝莱坞,古吉拉特蒂,马拉地养和康仁电影的工会,每个尸体都代表了一个方向,编剧,化妆等的工艺,Fwice地解决了其各机构的成员的申诉。

“我们的工作是解决有关不支付工资的问题和争议或妨碍工人权利......Kamlesh Pandey表示,我们在审查或如此问题中有一个审查或问题,“像PVR一样的较大的球员是印度多路复用协会的成员,它独立于芝士。但是,他们尚未发布关于该主题的陈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