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社会害怕独立妇女”

时间:2022-07-12 09:46:04来源:

像许多年轻女性一样,当广告电影制片人Shikha Makan搬到孟买来追求她的梦想时,房屋的问题绊倒了她。租金是天文化的,房屋太小了。然而,当她终于确实设法找到一个适合她预算的地方时,她违背了敌意,怀疑和骚扰,单独生活的单身妇女通常受到。经验留下了她伤痕累累的,当她听到其他女人的类似恐怖故事时,她知道她不得不谈论它。结果是她的第一个特征长度纪录片,学士学位。在一次采访中,Makan告诉我们,这一问题的住房歧视是如何暴露一个国家的虚伪,同时拥抱像“Beti Bachao,Beti Padhao”这样的口号,继续否认妇女到期。

告诉我们你从德里到孟买搬到孟买时的经历,寻找一个公寓的租金。

经过很多搜索,我的妹妹和我发现一个平放,它适合我们的预算,我们搬进来了。但是从一开始就是非常不舒服,因为守望者一直看着我们,就像他想看看的那样我们待了。我在广告中有一份工作,所以会从上班后迟到。曾经,当我在凌晨2点回家时,一位男同事陪伴我,因为我告诉他,守望者看着我的方式感到不舒服。但是,一旦我们到达了大门,守望者就会阻止我们,并称这位社会主席开始指控我正在努力妓院。我的朋友和我都很震惊。

主席甚至威胁要把姐姐和我扔掉。我打电话给我的父亲,谁给了他一件脑子,我们继续留在那里。但我们仍然感到不舒服。然后,骚扰开始;有人会在墙上凌晨3点响起我们的门铃,或者在墙上写下可怕的东西。我们决定离开。

这是电影的触发吗?

那时,我相信这只是我们的运气不好,但我很快听到了类似的 - 以及其他女性的故事。我意识到作为电影制作人,我有这个工具来讲述这些故事。住房歧视反映了更大的问题,这是社会朝着单身女性的想法的态度。

你为什么专注于这样的城市问题,特别是关注孟买?

首先,这是我的经验。其次,这也是合法的声音和关注。最重要的是,对妇女的住房歧视问题甚至影响了两级和三层城镇的女孩,并且想要搬到Metros以声称他们的生活和身份。

当然,这个问题并不特定于孟买。在我的电影的预告片被释放并在Facebook上进行病毒,来自全国各地的许多女性写信给我,分享关于Chennai,Bangalore和Kolkata的故事。其中一个人实际上说她已经变得如此厌倦,她已经放弃了职业的想法,并决定搬回家。

就像是那样,当你是一个女人时,你的父母总是告诉你这是不安全的,你在工作中争吵,然后你也遇到了住房歧视。这是非常消耗的。社会似乎害怕想要独立生活的妇女和自己的术语。每个人都在教育他们的女儿,但他们不相信允许他们独立。我认为他们不明白赋权是什么。像“Beti Bachao,Beti Padhao”这样的口号是什么意思?这就是我想知道的。

您与纪录片电影有哪些计划?

我和电影一起旅行了很多,因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人都邀请我筛选它。我也想在一个在线平台上发布它,以便最大数量的人可以观看。我很高兴人们正在谈论这部电影,因为整个点是开始辩论并让人们思考这个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