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Sharma说,Sushant Singh Rajput和Kriti Sanon有惊人的化学品

时间:2022-07-12 10:46:02来源:

Actor Varun Sharma对他的Raabta Co-Stars Sushant Singh Rajput和Kriiti Sanon表示所有赞美,并表示Duo在电影中分享了一个伟大的化学。Raabta是即将到来的爱情故事,标志着Dinesh Vijan的董事首次亮相。

在拍摄电影时谈到他的经历,Fukrey演员告诉PTI,“整个经历都很棒。我真的很高兴与Sushant和Kriti一起使用。他们有一个惊人的化学。Dinesh是我们导演的,是一个非常分类的家伙。他的愿景是令人思想的。“

有报道,Sushant和Kriti自去年开始在“Raabta”开始以来已经约会。然而,这对不断驳斥了报告。虽然这位26岁的演员在Superstar Shah Rukh Khan-Starrer Dilwale与Kriti合作,这是他第一次与Sushant合作,而年轻的演员则为他的才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Sushant是一个惊人的演员。他即兴的方式进入了角色的皮肤。一旦你成为角色,你就开始这样的行为。因此,即兴创作自然发生。是我的第二部电影与克里蒂,所以邦德,赛马人非常强大。他说,很容易与她合作,“他说。

Raabta被设定为2017年2月10日发布。演员对击中Fukrey的续集也很兴奋。2013年代的喜剧是由Mrighdeep Singh Lamba的指导,也是Pulkit Samrat,Ali Fazal和Richa Chadda。

“观众的期待是巨大的。无论我走到哪里,人们都会问我们什么时候开始电影,它是什么。作为一个演员,当你用像福伊这样的电影首次亮相时,它点击了,它感觉很棒,“他说。

在德里举行,“Fukrey”记上四个朋友的故事,陪伴易钱。当被问到电影将从它结束的地方开始,Varun说:“我无法透露这部电影,但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项目。

“我们都很兴奋,因为人们仍然谈论福伊。有期望。但这部电影会很有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