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在Simran发挥着强烈作用

时间:2022-07-12 10:46:02来源:

女演员Kangana Ranaut将在主任汉斯Mehta的Simran中在情绪苛刻的角色中看到。国家奖金冠军将在电影中是一部30岁的Porcee的Praful Patel,为此目前在亚特兰大拍摄。

“由于她第一次在玩这么强烈的角色,她真的很努力。为了为角色做准备,Kangana在剩下的世界中消费了长时间脱掉了她的方言和肢体语言,只是为了让一切都正确,“消息人士称。

与此同时,在瓦尔巴德沃基的“仰光”和Shahid Kapoor和Saif Ali Khan方面会在Vishal Bhardwaj的“仰光”中看到这位29岁的女演员。

最近,Kangana Ranaut去了美国,在那里她正在为即将到来的电影辛克兰撰写她的角色。在Hansal Mehta的董事会辛克兰,Kangana Ranaut将扮演一个古吉拉蒂NRI。

“她(kangana)正在与”Simran“的Hansal Menent和Team一起常规和研讨会会议。消息人士称,她现在在亚特兰大迎接酒店工作人员,以获得对细微差别的差别。“

女王女王于8月24日离开美国。Simran是一个女孩的故事,她的野心以及她如何沉迷于犯罪世界。根据来源,预计这部电影的射击将从9月结束开始。然而,辛格兰的名字占据了Kajol的脸,其角色在她着名的电影中被命名为Shah Rukh Khan在Dulwale Dulhaniya Le Jaygeng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