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行:Anurag Kashyap要求纳伦德拉·莫德的总理为他的巴基斯坦旅行道歉

时间:2022-07-12 10:46:01来源:

Anurag Kashyap借给Karan Johar的支持,其即将到来的董事会Venture AE Dil Hai Mushkil在电影业主协会决定停止发布巴基斯坦艺术家的电影时面临着麻烦。现在Kashyap还又筹集了他的声音,而这次没有其他人,而是印度总理Narendra Modi。电影制片人走过Twitter并写道,“先生,你还没有说过抱歉你的旅行,以满足巴基斯坦PM ..这是12月25日。同时KJO拍摄ADHM?为什么?”Kashyap在2015年12月25日提到PM Modi的未经核化的绕行访问Nawaz Sharif。

看视频:Anurag Kashyap针对PM Narendra Modi关于ADHM禁令并被抨击

事实上,导演没有停止那里。他推文着几个有些问题指向PM Modi。他问他,“为什么我们必须沉默地面对它?”加入PM Modi实际上将他的税金拖到巴基斯坦。这是电影被枪支的钱在这里支付了兴趣。这一系列推文肯定描绘了这种挫败感的歌词,克什巴斯在电影制片人身上,也产生了印度电影行业面临的艺术家的麻烦。在另一个推文中,他写道“世界必须向我们学习..我们通过将它归咎于电影并禁止它来解决所有问题。#adhm。和你在这个@karanjohar上。“

查看此处发布的所有推文Anurag Kashyap。

世界必须向我们学习..我们通过将它归咎于电影并禁止它来解决所有问题。#adhm。和你在这个@karanjohar上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10月15日

@Narendramodi先生,你还没有说过抱歉你的旅行来满足巴基斯坦PM ..这是12月25日。同时KJO拍摄ADHM?为什么?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10月16日

@NarendRamodi为什么我们必须沉默地面对它?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10月16日

@NarendRamodi,你实际上在我们的税金上追踪了我们的税款,而电影镜头则是在这里有人支付兴趣的钱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10月16日

@narendramodi我只是想了解这种情况,因为我实际上是愚蠢的,我没有得到它。对不起,如果你觉得冒犯了..

- Anurag Kashyap(@ Anuragkashyap72)2016年10月16日

Cinema业主参展商印度(芝士)昨日宣布,他们不会在马哈拉施特拉,古吉拉特,卡纳塔克和果阿的四个州举行巴基斯坦艺术家主演的电影。

KJO的电影明星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领先地位。芝士作出的决定主要涵盖单屏剧院,并在上个月的URI袭击事件发生后,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存在紧张局势。Johar推文,“在本月28日在电影院见到你!#aedilkidiwali“。

许多行业包括OM Puri,Shyam Benegal,Vikram Bhatt,Mukesh Bhatt和Censor Board主席Pahalaj Nihalani在该电影中抨击禁令,该电影本月已准备好在Diwali周末发布。

(来自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