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西孟加拉邦的和平状态,不要期待AE Dil Hai Mushkil释放的麻烦:电影分销商

时间:2022-07-12 10:46:03来源:

尽管酿造竞争争议,即将到来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这在该国的几个地区面临抵抗,因为它具有巴基斯坦演员,西孟加拉邦的分销商表示,他们没有预料到他们的“和平的爱情” “ 状态。这部电影计划于10月28日发布。

不到一周前,州Viswa Hindu Parishad(VHP)领导人表示,他们将抗议释放电影,寻求BJP和RSS的合作。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孟加拉邦的VHP和RSS不存在。这部电影将在这里通常释放,我们认为在这里鉴于他们的组织力量会有任何骚乱,“东印度运动图片”协会(EIPPA)董事长Sunit Singh说。

Singh的观点是Eippa经销商部分董事长Saroj Mukherjee的看法。

“电影的主要经销商是Venkatesh电影,到目前为止,我们从他们身上和其他经销商获得的回应是电影将在多路复用和单切换中释放,而不期待任何麻烦。我们已经阅读了一些组织的媒体报道,其中一些组织表示他们将抵抗不仅释放AE DIL的抵抗......而且还针对Aamir Khan-Starrer的危险,

这将在12月发布。穆克烈说,我们相信孟加拉人民是和平的,并且在任何电影中都不会产生影响。“

他补充说,AE Dil ......和Ajay Devgn的Shivaay将在同一日期发布,预计将在排灯节上做好良好的业务。

孟加拉的剧院业主 - 与其他一些国家的同行不同,因为妨碍了最近的巴基斯坦恐怖分子对URI印度军队的最近袭击进行了更加激烈的侵袭 - 拒绝在发布前要求任何警察帮助。“街上不会有任何组。这不是马哈拉施特拉。在这里的活动家知道他们绰绰有价值,只能在社交网站上看到与他们的无意识的逻辑,因为它有一个巴基斯坦演员,这部电影在加尔各答中央的独立剧院的主人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