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haani 2 Teaser:Vidya Balan迷人是无助的逃犯,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12 11:46:01来源:

第一批Vidya Balan最近等待的Kahaani 2的速度出来了。并通过预告片,可以看到vidya声称的纯真。在这个13秒的视频中,演员解释说她正在养殖,然后我们听到警察在背景中警报器。vidya逃跑,让我们感兴趣。

但那并非全部。vidya看起来很无助,因为她恳求她的纯真,这是观众可以期待的东西。拖车将于10月25日出来。

innocent直到......被证明有罪?!! pic.twitter.com/f6jnzdytmt.

- Vidya Balan(@Vidya_Balan)2016年10月21日

Kahaani 2的第一个外观Saw Vidya演奏了一个36岁的Durga Rani Singh谁是一个'想要的'逃亡。警方出来寻找她的绑架和谋杀。Vidya伪造的海报上的看起来在这部电影中创造了对她的角色的好奇心。

Kahaani 2正在由Sujoy Ghosh进行共同生产和指导。这部电影也在枢轴作用中振荡arjun rampal。第一期 - Kahaani - 粉丝和批评者的狂欢评论相似。

2012年的续集袭击惊悚片早些时候预定于今年11月25日发布,但生产者Jayantilal Gada印度决定转移日期,以避免在票房的冲突。

最近宣布,Gauri Shinde的亲爱的Zindagi将于11月25日的剧院,而制作人员Jayantilal Gada和Mahesh Bhatt决定不会释放两部电影。“Bhatt Sahab(Mahesh Bhatt)与我们有关我们的领先电视节目”乌丹“和”Naamkarann“,但更重要的是,他和Alia就像家人一样。因此,我决定在12月2日决定释放“Kahaani 2-杜尔加·拉尼辛格”,“Gada在这里发表声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