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继续抗议达科他访问管道:雪莲伍德利

时间:2022-07-12 11:46:00来源:

女演员Shailene Woodley敦促人们在本周早些时候在本网站闯入之后,敦促达科他州访问管道。

最近24岁的故障最近参与了拟议的管道计划的和平抗议,旨在通过南达科他州和爱荷华州的南达科他州巴肯地区将原油运输到伊利诺伊州,这是穿越密苏里河的伊利诺伊州。

“分歧”的明星是100名抗议者中,他们转向施工现场,以促进不同的路线,这不会破坏河流中的清水。大约26个抗议者 - 包括沙琳 - 然后被捕犯罪侵犯。

但是这颗明星不会让逮捕让她失望,因为她最近向继续抗议的人发表说,并敦促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向拟议计划“站起来”,报告纽约日常新闻。

这颗明星说:“深夜与Seth Meyers”说:“这是你第一次拥有这个地方聚集在一个地方,共同努力,不仅是他们的权利,而且是人权。我认为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是什么,如果她使用了像管道这样的机会。“

似乎她的行动尚未被忽视,因为它最近透露,正义部已停止该项目并命令开发公司暂停所有建筑工作。

“那是美丽的,但这不是胜利。胜利是当他们说'我们没有将这个管道移动到其他地方,影响清洁水,但我们将停止它并修复它。“

Shailene将于10月24日面对她的收费,并在监狱中最多面对60天的努力,呼气3000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