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 2:S的Rajamouli分享首先看妈咪

时间:2022-07-12 13:46:00来源:

导演S S Rajamouli的第一个外观等待着暂行的电影Baahubali 2:结论将在即将举行的Mami 18孟买电影节上显示。即将到来的Mami Movie Mela,这是节日的一部分,两天将致力于受欢迎的印度电影。电影梅拉的主要亮点是Baahubali 2的第一个:该结论将于10月22日举行的新闻稿在此发布。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Movie Mela将举办Baahubali 2的演员,他们将分享他们对电影制作的经验。由S. S. Rajamouli指导的历史小说是Prabhas,Rana Daggubati,Anushka Shetty和Tamannaah。这部电影在4月28日将在剧院中打开。

“我真的很高兴与所有的粉丝分享Baahubali 2的第一个外观。在Mami Mela这样做会很有趣。特别是随着整个舞台上的整个演员,“Rajamouli在这里陈述。

此外,Baahubuli团队将向虚拟现实推出旋转植物旋转,在Baahubali世界各地的电影,并将观众偷偷摸摸地溜进游戏中,并根据史诗般的特许经营权。Movie Mela将于10月22日和23日在Bandra的Rangmandir举行。

Mami 18th Mumbai电影节将于10月20日至10月27日举行,它将筛选54个国家的180多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