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呼吸导演确认泰米尔雷克拉姆,Vikram可能会被谴责Stephen Lang的作用

时间:2022-07-12 12:46:01来源:

结束日的猜测,好莱坞主任联邦alvarez表示,泰米尔·泰米尔的谈判重新发布了他的最新击中电影,不会呼吸。联邦政府在回答问题时确认了Twitter上的新闻。“都是真的!(和令人兴奋),“他发了推文。

据报道,演员Vikram是斯蒂芬·郎的角色在斯蒂芬朗的角色呼吸和主任Anand Shankar可能会掌舵好莱坞大片的再召回版本。

报告还声称,Studio Green的GnAnavel Raja将生产Vikram和Anand的项目,他们最近送到今年最高造成电影的Iru Mugan。

然而,该团队在泰米尔雷克拉克中断,使每个人都悬念。如果要识别投机,那么薄膜应该在12月份上层楼,即使Vikram已经开始进行特殊饮食以减肥以准备角色。

所有真的!(和令人兴奋)https://t.co/utcmfnktiq

- FEDE ALVAREZ(@FEDALVAR)2016年10月20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众所周境犯罪惊悚片收到媒体和粉丝的狂欢评论,并在其全球戏剧票房收集中造成了1.47亿美元。不要呼吸是一个关于三个想要的盗贼的故事,他试图通过闯入他的房子来抢劫他的钱。然而,在他们意识到病人的老人并不像他们认为他的是无助的那么晚。这部电影讲述了盗贼的斗争,因为他们被困在一个房子里,盲目的刺客与不可思议的技能。

谈论玩盲目的刺客,泰米尔的任何人都不能比Vikram做得更好。他已经在2012年电影Thandavam中脱离了一个这样的表现,其中他正在使用echolocation杀死狂欢。

与Anand完成电影后,Vikram将开始拍摄他的2003年击中电影Saamy的续集,这将由Hari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