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的Pooja Bhatt说,不是民族主义,而是欺凌

时间:2022-07-12 11:46:04来源:

Actor-Filmmaker Pooja Bhatt表示,在印度工作的巴基斯坦艺术家的正在进行的竞选活动不能被描述为民族主义,而是校园欺凌。好评的电影制片人Mahesh Bhatt的女儿周五花了Twitter来表达她的观点。

“这既不是民族主义也不是勒索。这是校园欺凌,最糟糕的是“Pooja推文。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跨境紧张局势上持续的喧嚣中,一些印度服装禁止印度夏日世界的巴基斯坦艺术家。一些巴基斯坦剧院从他们的屏幕上拉下印度电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成为第一部电影,为Pakistani Actor Fawad Khan提供了火灾。卡兰对即将发布的电影造成了沉默,这将在10月28日发布,并表示在发布其导演和生产风险AE DIL HAI MUSHKIL之前被标记为“反国家”。

他说,他不会从巴基斯坦“在情况下”互动。

与此同时,其他其他宝莱坞名人也表达了他们对Karan Johar的支持,并表示非常令人遗憾的是,电影制片人被欺负,因为MELBS在第18届Mami的问题上分享了他们的观点(孟买学院)移动图像)昨天电影节。

谴责禁止禁止邻国的演员和表达她对Adhm的支持,Filmmaker Zoya Akhtar表示,“这是非常遗憾的电影和电影制作人这样的目标。他没有做错任何事,他没有炸掉法律。政府授予签证,人们在这里工作是合法的。他在这种情况愉快的时候拍摄了这部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