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0月1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拉曼对Aliya印象深刻

时间:2022-07-12 11:46:03来源:

这是清晨,拉曼拥抱伊希塔。伊希塔说她在想aliya。他说他不想谈论她。他们争论阿迪的选择。如果他不说话,她问问题如何解决问题。他用力留下她的手,她落在阳台上。她尖叫着拉曼震惊了。拉曼醒来并意识到他正在梦想这一切。他在房间里检查了ishita,但他没有找到她。他害怕伊希塔,并开始对所有家庭成员大喊大叫。伊希塔用Aliya和Ruhi进入跑步连衣裙。他们都去了早晨散步。拉曼以愤怒的形式表明他的担忧。他在伊希塔喊道,在离开家之前她应该告诉他。瑞希和阿里雅试图让拉曼理解,但他停止了他们。他在Aliya喊叫,告诉她不要干涉他们的家庭问题。伊希塔震惊地看到拉曼的行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伊希塔问拉曼对他的行为。拉曼没有说什么,只是拥抱ishita。拉曼告诉他在没有通知任何人的情况下出现了伊希特的不安全。伊希塔拥抱他。Shobhana找不到厨房里的一些杂货物品,并嘲笑Shagun。阿迪说他会得到这些东西。

巴拉和万人塔正在开放他们的研究所的一个分支。她去玛尼的房子,邀请他和Shobhana为开幕式。然后她去拉曼的位置邀请他们。她希望拉曼和伊希特能够在Pooja Day(开幕式)上保持快速,以便他们可以坐在Pooja中作为一对夫妇。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0月17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liya将留在拉曼的家中获得批准

在拉曼的房子里,每个人都吃午饭。品尝其中一个菜肴后,拉曼再次受到刺激。他发现了无味的菜肴,当他知道阿里亚已经做到了,他更多地喊叫。他侮辱了Aliya和她的烹饪。Aliya在拉曼留下耐心和尖叫声。她告诉他,她已经做了那个特定的菜,特别是对于伊希塔有少数香料和盐,伊希特有易卜生的ishita。她问拉曼为什么每次都和她不行去。拉曼被惊呆了,没有言语要说。每个人都喜欢并告诉拉曼有人在那里喊叫他。Aliya想回到她的房子,但拉曼要求抱歉,请她不要离开。

下一个场景始于Shravan的Dadi,不喜欢Aliya对他提供建议,了解健康的生活方式。她开始在伊希塔和鲁里的阿里亚大喊大叫。Aliya首先要求Dadi在ishita有BP问题时平静地说话。但她一直在喊叫他们。为了阻止她,Aliya提出了她的声音。当Aliya在Dadi尖叫时,拉曼进入。起初,他停止了Aliya,但是当他看到谢拉帕的Dadi也在那里,他在Dadi传递了讽刺意见,她走了出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