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动力巡视员适合一些严肃的行动,电影预告

时间:2022-07-12 11:46:03来源:

经过十年的差距,电力游侠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电影将于明年3月24日击中屏幕,并作为对纽约漫画的预览的预览星期六。

为了放大关于良好的旧电视系列的彩色游侠仪的怀旧,新的科幻动作是五个被探索的超级大国,因为他们试图从外星入侵拯救地球。虽然预告值就像任何超级主题的电影(如Chronicles或Fantastic Four),但值得等待,因为游侠尚未适合,你还没有看到散装和头骨。

增加了令人久的电影的兴奋,破坏了糟糕的化学家Bryan Cranston将演奏Zordon,这是游侠的导师。

电影演员包括Dacre Montgomery演奏Jason Lee Scott(Red Ranger),Naomi Scott担任Kimberly Hart(粉红色的游侠),RJ瓶子作为Billy Crangston(蓝色游侠),Becky GAs trini Kwan(黄色游侠)和Ludi林作为Zack Taylor(黑色游侠)。不要忘记正在玩Baddie和Rangers敌人的伊丽莎白银行,Rita Reculta。

漫画救济机器人alpha 5将获得更加困难的票据。

这部电影是导演Dean Isarelite的第二款特色电影,他于2015年与项目almanac进行首次亮相。据报道,通过狮子盖工盖生产,电影据报价为1.5亿美元的预算。

观看预告

从那些塑料适合的手臂挥舞伙伴,在旧电视剧中与旧电视系列的Zod争夺到重启战斗机,带有一些严肃的超级大国,力量巡视是一些繁重的动作包装的冒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