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于今年开始拍摄'Golmaal 4':rohit shetty.

时间:2021-12-20 08:45:56来源:

Director Rohit Shetty已确认他已经开始在第四部电影中从击中的“Golmaal”系列中工作,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楼层。

“Dilwale”导演透露他目前正在写电影的脚本。

“我现在有两个脚本。一个是'golmaal 4',确认。我认为人们在等我开始它。另一个是'Ram Lakhan'再次用Karan(Johar)。

“这部电影都在现在处于脚本阶段。我们将在六个月后开始致力于他们,“Rohit在Zee Cine奖励红地毯上告诉记者。

巨星Ajay Devgn预计将回归“Golmaal 4”。

然而,电影制作人拒绝评论次赤加1989年的重拍的可能施放,杰基·施塔尔,说他尚未完成撰写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