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mes Mangold到Helm Disney's'Captain Nemo'

时间:2021-12-19 14:45:57来源:

“狼獾”赫尔默詹姆斯·曼戈尔德签署了直接迪士尼的“海洋中的20,000个联赛:Nemo船长“。

“战斗俱乐部”的David Fincher先前附在帖子上,但他辞去了截止日报的批评的“走得的女孩”。

Nemo船长是“海上20,000个联赛”的主要Athero,由Jules Verne于1870年首次推出。

他是一个科学天才,他在他的潜水艇上漫游海洋的深度,鹦鹉螺,建在一个荒岛上。

这部电影的意思是一个原点故事,关于尼莫船长如何建造鹦鹉螺。

迪士尼长期以来一直表示兴趣将故事带到大屏幕上,招聘了“七”抄写员安德鲁凯文沃克队的脚本。“哥凯岛”斯克茨·塞巴斯蒂安Gutierrez现在正在研究最新的草案。

生产将开始这一秋季,“但由于迪士尼的电影是一个真正的原点故事,它可能会有足够的不同来实现。”

Mangold准备续集到“狼獾”,但能够将他的注意力集中在“Nemo”下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