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NU行:Music-Maker Mojojojo将Umar Khalid的演讲变为音乐轨道

时间:2021-12-19 14:45:55来源:

在持续的JNU行中,城市的电子音乐制片人和作曲家Akshay Johar Aka Mojojojo通过创建在近周后的奥马尔·哈立德的演讲创造了一个灵感的轨道,在近两周后创造了一个受欢迎的赛道。

哈立德 - 2月9日被指控在JNU校区筹集反国家口号的六名学生之一 - 于2月21日在校园场所发表讲话,其中他断言他是“不是恐怖分子”,并导致了BJP政府“需要一个借口瞄准校园”。

来自Khalid的演讲的摘录,在Mojojojo的商标风格中展示了追踪的曲目,这些曲目是富裕的电子音乐的商标风格。

Mojojojo,其首张专辑“射击被解雇”是去年发布的,他在听到Khalid的情感演讲后,他被启发了创造了“Yeh Ladai”的赛道。

“他谈到了他如何通过(电子)媒体进行公共审判,其中虚构的”事实“是为了TRP而创造的,如何因为他的宗教,他被称为恐怖分子,如何巫婆追捕他和他的家人,以及其他事情,“Mojojojo告诉IANS在电子邮件采访中。

“大多数人都谈到了他的斗争如何反对这种国家的压迫而不是反对这个国家,因为他是土壤的儿子,就像你和我一样。他谈到了没有异议的情况,大学就像一个监狱,“他补充道。

Mojojojo,他们的第一次与音乐的Tryst在10岁的时候,他的目标是创造歌曲的旨在以“新光”项目。

“在过去的几天里,他(哈立德)被媒体和州的一定的灯光描绘成一定的光线。我以为用这首歌,鉴于各种清新的视角,这件物质可以预测到新的光明中,“他说。

莫霍霍霍呼召自己是一个“骄傲的公民”,莫杰霍霍也表示,他对此目前已处理的方式令人遗憾。

看视频:在德里·赫科·奥尔·奥马尔·哈立德和anirban bhattacharya投降之前

“我的立场在整个问题上,当然,不应该容忍我们心爱的母亲的任何东西。我是这个国家的骄傲公民,但是当你收取和平地抗议的学生,煽动煽动煽动煽动机构时,当你针对它的宣传时,当你发表演讲时,你正在肆虐世俗的社会结构印度,“他观察到。

“这对我来说,这件事已经处理了这种沉重的沉重,而不是减轻对我们世俗社会已经完成的损害,事情只是变得更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