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未试图受欢迎:拉胡尔·贝斯

时间:2021-12-18 16:46:00来源:

演员Rahul Bose说,他从未试图变得流行,他唯一的意图是做富品质的内容,让人们觉得他尊重他们的智慧。

Rahul说:关于他相对较低的做电影频率“这不是关于做很多电影,这是关于你所做的电影的质量。我从未试图受欢迎,我所做的唯一努力是,当人们看电影时,他们觉得他们浪费了他们的钱,我尊重他们的智慧。“

他正在谈到“印度的想法”拍卖,他作为一个主人出席。

Rahul最后在一个小角色中看到了“Dil Dhadakne”中看到的,这是他在Inir的“我是”后近四年的差距后的第一个印地语电影。他在孟加拉,英语甚至是泰米尔电影中的临时临时泰米尔电影。这与他的职业生涯早期的Rahul的图表相反,比如2003年的四个印地语发布,然后在2008年再次出现。

他说:关于他非政府组织的慈善事件“印度的想法”,他说:“印度的想法”是一个筹款的想法,其中主要的创意是我们国家的佩戴领域有许多伟大的伟大伟大的伟大伟大的伟大因素 - 他们都是什么 - 他们都是天才,他们都是什么所有非歧视性,他们都没有看到你的宗教是什么,他们只是看看你的才能是什么,他们已经做了所有这些都没有任何歧视。

“我们认为这是绑定每个人的线程。在我们的宪法中存在印度的想法是我们所有人都是平等的,我们必须平等地提供机会。这是每个人都收到教育的宪法的意图之一,所有人都可以获得生活和食物吃饭。我们觉得宪法的梦想直到现在。“

[相关帖子]

“与这个想法,我们想要筹集资金,以便那些代表平等,非歧视性印度的人将帮助我们为我们提供资金,以资助没有同样机会的孩子。”

他的非政府组织还拍卖了纪念品属于罗杰费德勒的体育伟人,Vishwanathan Anand和Sachin Tendulkar是类似的原因回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