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第10季,2016年10月18日书面更新:om swami是房子里最讨厌的人

时间:2022-07-12 12:46:00来源:

名人问Manoj,为什么他不睡觉,并在它上面创造一个大惊小怪。每个人都在早上醒来。OM Swami赞美Mona Lisa,她跳舞得很好。Manoj告诉Karan,他们所做的食物真的很糟糕。他使用“vaahiyat”这个词。Karan和Manu(Manoj)进入战斗。Navin要求你有没有见过名人互相战斗的?Manoj回复他们受过教育的人,我们是文盲,至少这是他们在屏幕上描绘的东西。Manu,Navin,Manveer和Priyanka讨论名人在厨房里的表现方式。

看视频:Bigg Boss 10天2:Priyanka Jagga,Swami Omji在房子里造成了麻烦

读:Bigg Boss 10参赛者om Swami简介,传记,照片和视频

Priyanka命令Bani围绕哪个Bani说她没有听到她的指示并告诉她,在加入“请”这个词后,她可以重复它。 priyanka生气,指的是规则书。她告诉Bani,他们不需要在敲响塞克时敲响铃铛时,他们不需要说话的世界。

普通人继续响铃,以激怒名人。 Priyanka告诉Gaurav,她不会说请给evak然后哭泣。Gaurav告诉Bani认为Priyanka在哭泣,并要求她不要因为倾向于派遣她的监狱而争辩。Lokesh告诉Bigg Boss,Swami Ji为他的麦克风需要新电池,并在额头上制作“Trishool”。

还阅读/ BIGG BOSS 10第2集直播:Bani和Priyanka沉迷于展示的第一个Catfight

每个人都收集在公共休息室。Salman Khan出现在电视上,并为名人提供了一项任务,以猜出每个印度的一个秘密。Bigg Boss致电Gaurav,他读到了一周的预算和所谓的任务被称为'Raaz'。这封信说,如果名人能够猜出印度瓦尔的最大秘密,那么他们将赢得任务,他们将成为房子的Maalik,而且大众将成为Sevaks。

手表:Bigg Boss第1次评论

在#biggboss10,在第1周应该被驱逐出现?

- 即2016年10月18日的娱乐(@ieEntertainment)

Lopamudra正在与Swami关于他的秘密讨论。洛卡告诉斯威尼伊,他不能像这样威胁她。Swamii说,如果她对他的任何秘密,那么她不应该告诉房子里的任何人作为'拉萨的任务。Bigg Boss在活动区域​​拨打每个evak,并展示了一个Maaliks的谜语。它的线路读“妈咪ki dosti,bhaari padi aisi,zindagi ki ho gayi aisi ki taisi”。一旦他们看到这个谜语,他们就开始讨论可以与之相关的可能的普通代。Gaurav问Akanksha关于她的婚姻。她透露了关于她丈夫分离的一切,并告诉他她的妈妈修复了婚姻。Bigg Boss致电公共休息室中的每个人,并询问Sevaks关于谜语的答案。Gaurav需要Akanksha的名字。Swami嘲笑Akanksha在他试图猜测谜语的答案时,在揭露到巴勒卡的一切都太天真了。他对Akanksha的一些评论也对Gaurav的日益增长。这个愤怒的Akanksha警告斯瓦姆西将远离她并保持尊重他应该持有的人。

还阅读/ BIGG BOSS 10第2集直播:Lopamudra和Akanksha抨击了Swami的言论

卡兰对斯瓦米姬和洛卡之间的中断说话。Swami Ji告诉Lopa,他不能打破他的信任。Lopa很生气,并与Swami斗争。她警告了曾经为她的不诚实的词使用过的游侠。她责怪他是一个假人。Swami后来甚至告诉巴拉克远离Akanksha,因为她想要抓住他并与他结婚。Gaurav拒绝所有Swami告诉他并说它是电视节目,因此斯威廉应该不要说这些东西。

还阅读/ Bigg Boss第10季2016年10月17日书面更新:Gaurav,Priyanka,Mona Lisa和Manu得到参赛者提名

Bigg Boss在忏悔室呼唤Swami,并要求他留在电视节目的局限性,不会说任何令人反感的事情。斯瓦米说,他将来会照顾并道歉。在餐桌上,他甚至在每个人面前承认,因为他失去了任务并从每个人那里宽恕,因为他失去了任务和宽恕。洛卡要求斯威文向这所房子的每个女人道歉。Sevaks告诉Swami,他应该控制他的脾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