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n Affleck欣赏安娜肯德里克:她非常有才华,诚实

时间:2022-07-12 12:46:03来源:

奥斯卡 - 赢家Ben Affleck表示,他钦佩他的会计师Co-Star,Anna Kendrick,因为她是非常诚实而真实的女演员。这位44岁的明星称赞肯德里克,说她是那些女演员之一,他们总是试图做一些新的,与她的场景非常不同。

“安娜只是非常有才华,非常诚实,是女演员。她是那些刚才为她所在的每个场景带来巨大的能量,真实性和诚实的人之一。

“她似乎没有知道如何发挥错误的票据,所以她是一个很好的Litmus测试是否场景工作。你可以玩得开心,但是当你在安娜周围时,如果它不是正确的事情,它会变得非常迅速。它绝对是出来的,“Affleck说.AffLeck揭示他想和

Affleck透露,他想和这位31岁的女演员一起工作,因为他很佩服她很多。

“即使在这个项目之前,我也很钦佩安娜很多,真的希望有机会与她合作。”

“所以,当她签名时,我很激动 - 除了,除了,你知道,我有点担心,我会在推特饲料中最终结束。”

由Gavin O'Connor指导的电影跟随一个小镇盖伊,基督徒Wolff(Affleck),他是世界上一些最危险的犯罪组织的自由职业会计师。

谈论他在电影中的性格,Affleck说:“基督徒是自闭症,响应的是他与其他人相似的方式,不一定是他不同的方式。

“自闭症可能意味着一百万种不同的东西;他只是一个人存在一个人,这些人类存在一些可能有些可能称呼残疾和其他人称之为特殊能力。基督徒对他来说,基督徒对他的生活挑战产生了一些真正的挑战。“

华纳兄弟电影于10月14日在印度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