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gin第16季2016年10月16日全集书书面更新:希兰迪被子弹击中了

时间:2022-07-12 12:46:02来源:

Yamini震惊地看着夏天岛作为Shivanya的复制品。她转过身来看看夏凡亚和夏凡岛一起站立,然后她意识到佘莎撒谎。夏朗里从寺庙中走出寺庙,yamini的山羊射击她。

史凡梵岛向人们奔向,要求帮助。她恳求帮助。Yamini认为她正在寻找Shivanya的女儿,因为这么多年来通过她来获得Naagmani。洛基带着夏兰迪到医院。Shivanaya和Yamini一起坐在车里。Yamini试图隐藏她的脸上沉凡达。

佘莎试图通过与他的战斗来停止岩石,因为她成为野真,跟随他,抓住他并将他头到一棵树。在那之后,她幸免他,以便他不应该忘记她的恐怖。夏朗迪被带到医院。医生经营并消除她的子弹,但声称她的情况至关重要。如果她在另外四个小时内没有意识,他声称他将无法拯救夏朗。洛基讲述了夏天的真相和他对他的巴迪玛的爱。瑞士亚去寺庙,祈祷湿婆。

大师吉告诉她的女儿只能挽救,如果瑞士娜在Shiv Ji前面执行Tandav。她开始跳舞并说服Shiv Ji。一条蛇进入夏朗尼的房间,从她的身体中吮吸毒药。夏朗里唤醒了叫马亚。在下一个场景中,医生通知Yamini,现在夏天都很好。沉凡达谢谢岩石,为医院带来瑞士。洛基通知他的巴迪玛,夏天的妈妈想见到她。Gautami和Shashank制定了一个团结了岩石和夏朗的计划。他们发短信给他们,以便他们可以满足和忏悔彼此的爱。洛基和夏朗迪计划互相见面。Shasha进入夏朗尼的房间,找不到她。

莎莎愤怒地与瑞那和夏兰迪的照片交谈。她说她不会让夏兰迪抢夺她的摇滚乐。她会杀死石凡岛抢夺她的摇滚乐。莎莎大喊大叫,破坏了灵凡达的房子。另一方面,岩石和夏朗迪在浪漫的天气中相遇。洛基要求夏凡岛承认她对他的爱。但是,夏朗尼在周围玩耍,不容易承认她的爱。

Shasha位于Shivanya的房子,看看Ritik的照片后,她向他承认了她的爱。她说25年前,他的母亲没有让她接近他,现在你的女儿夏朗里并不让她越来越靠岩石。Shivanya和Shivangi进入房子,看到房子的状况感到惊讶。她看到了他们照片的破碎框架并得到了紧张的。瑞丹问夏朗迪称岩石叫声,并要求她与岩石的巴迪Maa说话。史凡达与洛基的巴迪玛雅说,他是她的婆婆。她同意沉凡达,他们可以让两个孩子在2天内嫁给彼此。夏朗尼要求她的母亲认为,为什么她对她的婚姻非常绝望。史凡纳迅速说她不希望她的女儿夏朗都面对她曾经被杀的父亲所面对的东西。夏朗迪得到了震惊,询问她父亲的父亲的真相,因为她知道她的父亲会见了车祸。瑞丹说,当正确的时间来时,她会说实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