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洛根拖车:休杰克曼的狼獾失去了爪子,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12 12:46:04来源:

超级英雄电影,尤其是属于奇迹的人有一个适度的套装。一瞥一瞥一个威胁声,是蜘蛛侠,美国队长或钢铁侠,拖车本身宣称谁将成为英雄,谁将成为恶棍。Logan的新拖车,这是狼獾特许经营权的最终电影显示了一个感觉无助并且往往脆弱的英雄。

惠夫杰克曼是洛根,看起来不像超级英雄。洛根已经由Marvel共同制作。但这不是第一次在纽约市的大规模毁灭性中投入超级英雄电影的第一次投资超级电影。

2016年,像死鬼和美国队长一样的电影:内战仍然涉及基于这些角色的一些刺激,同时关注动作序列。

这是一个有点提醒Arnold Schwarzenegger的Maggie,不仅仅是一个奇迹电影。

然而,拖车不保证良好的手表,它也不承诺是一个意外悲伤的任何事情。这是,当Marvel已经在2016年交付了两次命中时。即使很快到达了奇怪的拖车博士,主演Benedict Cumberbatch看起来非常有希望。

手表 :Logan /官方预告片主演Hugh Jackman:

我们只能希望洛根能够忍受所有这些超级英雄的普及。休·杰克曼电影将于2017年3月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