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MNS结束抗议,RAJ Thackeray需求制造商向陆军福利基金捐赠了5卢比

时间:2022-07-12 13:46:02来源:

MNS在周六早上结束了抗议AE DIL HAI MUSHKIL和RAEES在派对之间的封闭式会议之后,MAHARASHTRA首席部长Devendra Fadnavis,Karan Johar,Mukesh Bhatt等。

Shackeray揭示了胜利和满意,宣布他已获得电影业的保证,从此他们不会与任何巴基斯坦行动者合作。RAJ还规定了与巴基斯坦演员合作的电影制作者必须遵守。

观看Raj Thackeray在MNS撤回ADHM禁令时

他说:“在与Mukesh Bhatt和其他人的会晤中,我说,在穆克士巴特和其他人的会面上进行了阐述,当巴基斯坦想要时,它告诉他们,当他们不希望他们禁止我们的电影并禁止我们的渠道时,它会发布我们的电影。那为什么你时间再次推出红地毯?那里有任何这么大的明星,你必须把它们带到这里吗?不需要所有这些东西。“

作为过去与Pakistani演员合作的电影制作者的解决方案,MNS首席将此值得提供,“当CM问我可以提供哪些解决方案时,我在电影开始前告诉他们,他们应该提出一条消息板岩说,我们正在向Uri烈士和所有在早期的恐怖袭击中失去生命的所有士兵提供尊重和祈祷,我们致敬我们的Jawans。我们还将需要一份书面企业,他们不会与任何巴基斯坦艺人,歌手或技术人员合作。所以他们已经同意了。除了这些,他们将与厘米交谈并决定他们将提供多少钱。我通过忏悔告诉他们,每个与巴基斯坦艺术家合作的生产者 - 成为Shah Rukh Khan或Karan Johar - 他们应该向陆军福利基金提供5亿卢比。他们应该交出支票到国防部长Manohar Parikkar,点击图片并向人们展示。现在他们会给他们的钱是多少钱,他们会告诉厘米然后告诉我们。“

拉吉说,“争取胜利”胜利,“这是我们抗议的胜利,即巴基斯坦演员不再在电影中工作。从今天开始,他们不会与Pak演员啮合。那些已经完成了生产者应该占用的人。我也不认为印度的巴基斯坦演员的电影会去看它。“

还阅读/ adhm生产者不誓要与巴基斯坦艺术家的未来合作,电影设置顺畅发布

政治家也抨击了电影行业,不理解时间,为什么在印度电影院没有巴基斯坦行动者是重要的。

“MNS有很多次抗议巴基斯坦艺术家过去,但来自电影行业的人从未理解过。现在他们会意识到和理解。当CM问我如果有任何解决方案,我问这些人根本不想了解任何事情时可以提供哪些解决方案。我们试过告诉他们这么多次,但最后,它看起来只是假装不明白。自从长远以来,印度发生了Uri攻击或攻击等攻击。炸弹爆炸和许多其他袭击在印度发生了很多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