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Priyanka Chopra'不敏感'杂志封面背后的真正原因

时间:2022-07-12 13:46:02来源:

PriyankaChopra在CondéDanast旅客的封面上用文字 - 难民,移民和局外人越过红线 - 在社交媒体上创造了毛发生。虽然Priyanka尚未评论她的争议封面,但CondéDanast旅客发布了一份声明。在官方声明中,杂志揭示了封面后面的原因。

官方声明阅读,“在Condédnast旅行者,我们相信边界开放和墙壁的破碎可以帮助我们发现世界,并开辟我们的思想和心灵。所以,当我们有演员Priyanka Chopra穿着一件我们在封面上创建的T恤,我们有一个点。

读:priyanka chopra的t恤真的冒犯,还是在努力解决偏见?

这是关于如何将人们作为移民,难民和外人的标签如何创造一种仇外心理文化。由于在没有人性和同理性的情况下,由于不可想到的恐怖和暴行,我们允许成千上万的无辜人民被迫交叉边界。这是关于我们如何允许一些强大的领导人建立障碍,使得明亮,有动力和勤劳的人们能够看到更多世界,从中学习并使我们所有人更好。

是时候我们要求更好,站在墙壁,文字和否则的建筑上。我们必须要求一个没有种族主义和偏见和偏见的世界,以便我们和世代在美国 - 可能享受旅游优惠的所有丰富,在其人民和文化和地理位置中开放和富裕而佩戴的世界之美。我们必须在我们的许多差异中,找到和庆祝我们的统一性。我们必须认识到我们都在旅途中。无论我们跨越海洋,还是在我们的脑海中都在跨越海洋,或者在我们的脑海中,陷入完全不同的世界,无论我们是否这样做,由于自由意志或环境 - 我们都是旅行者。“

该杂志还揭示了他们为其封面选择Priyanka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PriyankaChopra-A出国的明星,他们经历过旅游优惠的机会 - 是完美的大使。这不是她成为难民或移民或局外人;这是关于她,像我们一样,认识到旅行的力量,并加入我们在询问每个人对彼此做得更好的情况下,“声明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