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窗帘拉塞:超过23年后,皇家歌剧院将再次升起众神

时间:2022-07-12 13:46:01来源:

在孟买成长,Patricia Rozario每天与歌剧院的连接 - 这是一个前往镇上的巴士站之一。当她12岁时,她还在歌剧院附近的医院删除了她的附录,但她从未真正参观过大楼。

现在,当皇家歌剧院在本周末超过23年后重新启动时,孟买英国女高音罗扎里奥将在历史地点进行。

“对我来说,歌剧院区只是一站,而我乘公共汽车去镇上......我从未真正参观过它,因为我们很少去电影院!”Rozario在里程碑重新打开了遗产物业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告诉印度快递。

在10月18日的Pooja之后,窗帘将再次在巴洛克风格的大楼内再次出现在10月20日的电影节,然后是罗扎里奥的歌剧表演,第二天由Maharaja的业主组织。 Joytendrasinhji Jadeja和Maharani Kumud Kumari Jadeja。

参加重新安置的人会发现,一个保护主义者团队努力将歌剧院恢复到原来的荣耀,原有的盒子框架席位和吊灯。根据建筑师Abha Lambah Narian的说法,“天花板已经恢复到原始的巴洛克式设计。还采用了两个保护商的帮助来恢复彩色眼镜和彩绘的面板。“

与此同时,罗扎里奥表示,她感到“祝福”被邀请表演。她计划在钢琴队的丈夫马克部队举办了30分钟的歌剧咏叹调和歌曲。专属活动将由私人受众参加。

Rozario补充说,她在过去几年中遵循歌剧院装修计划。“我对这个消息感到兴奋,并要求各个朋友试图找出我们可以联系的人,以了解有关该项目的更多信息,但我们总是画一个空白。然后从蓝色中收到一封来自世界各地印度艺术的伟大推动者Sanjoy Roy的电子邮件,将我介绍给Asad Lalljee,歌剧院的策展人和狂热学习的首席执行官。这就像一个梦想成真。当我还是一个年轻的歌手,我被伦敦考文特花园皇家歌剧院的首次歌剧表演欺骗了;所以这将是我皇家歌剧院首次亮相,我会为此感到骄傲,“她说。

歌手最近访问了这座建筑,同时正在进行装修,lealjee。“在我们在欧洲所说,在入口和美丽的花纹和座位上升到众神,我无法相信这种典雅的结构,我无法相信这种典雅的结构。我们非常谨慎地允许到舞台上,我无法抗拒唱几个笔记和短语来测试声学。尽管我们周围的所有作品,这是一种惊心动魄的经历。我期待着表演,“她说。

根据兰哈的说法,为了确保这样的表现确实发生,保护团队寻求各专家的帮助。“伟大的声学是一个像歌剧院这样的地方的内在,已经有一个很好的系统。但我们需要将其更新到21世纪的要求。我们寻求Rahul Jhaveri的帮助。对于声音系统,我们涉嫌哈曼公司的专业知识,谁是业务中最好的。我们还获得了来自英国的声学家Richard Novell的宝贵建议。NCPA让我们与他联系,“她补充道。为了使这一点用于实时性能,进行壁表面和天花板的声学处理。

对于在Santacruz West中长大的Razario并自7岁以来一直在唱歌,这将是一个家庭。“我的母亲,恩娜罗扎里奥,很好地扮演了钢琴,教我和我的四个兄弟们漂亮地唱歌。我的父亲Collin Rozario曾在阿拉利亚航空公司工作过,曾经去过罗马进行会议,并始终带回了分数的操作咏叹调。我的父母都唱歌,因为我的声音开始发展并更强大,他们给了我这些意大利咏叹调唱歌,我喜欢它,“她说。

与丈夫马克部队,她开始向印度发表声音,一个声乐课程。“自2009年12月以来,我们每年访问印度三四次,在几个城市进行歌唱课程,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想要改善歌唱的歌手的巨大承诺和兴趣。我们已设法使用全印度演员进行两次歌剧,我们计划2017年的第三次歌剧生产。我们在印度有一些伟大的自然人才,我们希望能够发展到世界级别的一级,以便我们的印度歌手能够在世界各地的歌剧院唱歌,“罗扎里奥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