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Abhishek Bachchan参加了Shilpa Shetty的父亲的葬礼

时间:2022-07-12 13:46:04来源:

顶级宝莱坞明星参加了今天在孟买的Shilpa Shetty父亲Shetty的葬礼。在中午在Pawan Hans举行的葬礼中,看到了像Akshay Kumar,Abhishek Bachchan,Salim Khan等许多其他人在悲伤的那一刻在悲伤的时代的其他伙伴。

Surendra Shetty的身体在救护车上被带到火葬场,左右11.30点从他的Versova回家那里留下了家人和朋友来支付他们的最后一切。Sisters Shilpa和Shamita看起来不可挖掘,因为Raj Kundra提供Mukhagni(点燃PyRe)。

Shilpa的B-Town Briends所有位于火葬场留在半小时以上,为已离境的灵魂祈祷,并为Shetty家族提供最大的哀悼。一个发现的突出名称,如Bunty Walia,Kishan Kumar,R Madhavan,Sanjay Kapoor,Ratan Jain,Morani Brothers,Eros,Terrence Lewis,Politician Kripashang Singh,Producer Vashu Bhagnani,Ramesh Taurani等许多人。

早上早些时候,Sophie Choudhry,Politician Milind Deora,Ganesh Hegde和其他人在Shetty的房子里支付了他们最后一切,而昨天晚上Arpita Khan和Raveena Tandon访问了Shilpa。

在患有心脏病发作后,Surendra Shetty昨天早上在他的房子里去世了。Shilpa和Sharita非常接近父亲。那个男人自己充满了生命,人们通常可以看到他和希尔帕的母亲在社会dos上挺身而出。Surendra在Shilpa和Shamita的生活中是一个很大的影响力,支持姐妹们核心。Surendra还享有许多Shilpa的共同主角的公司,特别是萨尔曼汗,他众所周知,众所周知,萨尔曼汗都靠近高级震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