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非常爱国,但为什么只挂艺术家: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2-07-12 14:46:01来源:

在印度和巴基斯坦近期紧张局势溢出的溢出,女演员Priyanka Chopra称为“爱国者”,她会随着政府决定解决问题的任何事情。但为什么只有行动者在这些讨论中被挑剔,她问道。

浅谈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持续紧张局,普里亚坦卡父亲阿什科拉斯父亲是一名军官,告诉NDTV:“我已经读过它。这很棘手,因为所有艺术家和演员都始终负责在该国发生的各个政治议程。“

“为什么不生意(男人),政治家,医生以及为什么除了公共人民之外不是其他人,他不是在电影业的演员吗?”

Priyanka目前在广大的美国电视系列Quantico中看到的主要作用,说:“我非常爱国。所以,无论我的政府决定如何让国家安全都很重要。我一起去,但与此同时,我不相信艺术家是一个代表 - 至少还没有做过一些事情的演员,这些演员已经伤害了某人的生命或任何事情。“

她认为,“如果有人需要挂起,那个被拿起的人就是艺术家或电影业务的公共人员。对我来说,不公平“。

在Uri,Jammu和Kashmir的印度陆军阵营的恐怖袭击之后,印度 - 巴基斯坦紧张局势提高了19个士兵,其中19名士兵被杀。印度军队随后在控制线上对恐怖主义发射垫进行了手术罢工。

“我呼吁URI发生的事情令我们震惊,我们需要站起来保护我们的国家。这么多几个世纪以来,我们一直是一个极其和平的国家。我们从来没有成为那些出去战斗的人。我们是来自(圣雄)甘地的土地。我们都是关于非暴力的,“Priyanka说。

“有这么多不同的人有这么多意见,属于这么多不同的宗教。他们有不同的成长。它(印度是)一个难以治理的国家,但我们已经很好地进行了管理,“她补充道。

Priyanka表示,我们应该更关注印度士兵及其家人的安全。

“我们应该担心让我们的其他儿子和剩下的士兵安全,需要成为焦点。我们总是失去我们的重点并评论别的东西,因为这就是那种发出噪音,因为人们谈论它和媒体携带它,“她说。

在9月18日恐怖袭击之后,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向巴基斯坦艺术家发出了Ultimatum,以离开印度,并表示聚会不会让他们的电影在印度发布。

印度电影制作人协会通过了一项禁止巴基斯坦的决议,从印度制造的电影中工作。在报复时,一些巴基斯坦剧院连锁店业主禁止筛查印度电影。

星期五,印度电影业主和参展商协会表示,在马哈拉施特拉邦,果阿和古吉拉特邦的单屏影院中不会被筛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