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完全反对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Dibakar Banerjee.

时间:2022-07-12 18:46:02来源:

Filmmaker Dibakar Banerjee表示,他并不赞成禁止在印度工作的巴基斯坦行动者。由于其铸造了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Filmmaker 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一直处于MNS'Ire的接收端。

党表示,它不会允许释放电影,该电影将于10月28日抵达剧院。当被问及政治是否与电影院混淆时,Dibakar告诉PTI,“这没什么好的。它一直在发生。但我完全反对印度的巴基斯坦演员。“

Khosla Ka Ghosla主任表示,它完全取决于面临反弹的董事,就他如何对局势做出反应。

他在第18届Jio Mami Mumbai国际电影节上发表在“半票年轻成人剧本写作研讨会”。Union Home Mentister Rajnath Singh将该中心支持该中心对电影制造商的支持,并在MNS的威胁中向参展商提供保障。

自Uri恐怖袭击上个月以来,Johar的多斯塔尔电影一直处于争议的中心。在恐怖袭击的后果中,各个部门要求禁止电影业的巴基斯坦艺术家。

上周,电影业主参展商印度协会宣布,它不会在马哈拉施特拉,果阿,古吉拉特邦和卡纳塔克邦的四个州释放特色的Pakistani艺术家的电影。

主任演员Pooja Bhatt也批评了困扰电影的释放的需求,称它与民族主义无关。

“这既不是民族主义也不是勒索。这是校园欺凌,最糟糕的是,“Pooja推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