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a Mirza说,不公平涉及主要印第安人的目标电影

时间:2022-07-12 18:46:01来源:

Dia Miza说,它是一个像Ae Dil Hai Mushkil这样的电影是不公平的,这涉及99%的印度船员。“当天中央政府宣布,巴基斯坦的财务孤立,他们说所有的行业和沟通都将被扣押,作为电影行业的一部分......我确实肯定会保持100%,”Dia(参加好家)对于由好的家园杂志组织的艺术活动,这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但是要定位一部电影,那里有99%的印度船员员工,他们的生计取决于项目,这是不公平的,”她说,当被问及“AE DIL HAI MUSHKIL”的制造商面临的释放困境时说。它受到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的威胁,为Pakistani Actor Fawad Khan提供。

关于艺术活动,女演员说:“艺术是一种人想象力的表达形式,没有想象,生活会沉闷。艺术迫使社会回应。“

“我在爸爸和妈妈是艺术家的环境中被长大了。所以对我来说,它自然而然,作为一种绘画,音乐,舞蹈或写作的形式。作为电影制片人或电影制片人,我可以花费许多艺术家度过一些优质的时间。但是,在我自己的时候,我喜欢做绘画,“D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