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rmila Tagore Loved Soha Ali Khan的De-Glam在10月31日看

时间:2022-07-12 15:46:00来源:

女演员Soha Ali Khan说,她的母亲和老将Sharmila Tagore在十月三月31岁的电影中赞同她的德拉姆 - 基于1984年首相甘地暗杀的杀戮之后的反锡克教骚乱。

“我的母亲通过朋友来了解这部电影。她看着拖车,并在电影中爱着我的非魅力看。她认为我的外表是一个撒莱尔尼和下半场,她说我看起来像一个孟加拉,而在逃避期间伪装为印度教时,“Soha在这里举行了一部电影新闻发布会。

看视频:10月31日观看Soha Ali Khan和Vir Das Starr的5个理由

“rang de basanti”女演员补充说,她的母亲也表达了观看电影的渴望。

“她与其他母亲不同,所以当她表示愿意观看它时,这对我来说是最大的恭维,”她说。

这部电影也定于星星Vir DAS,定于10月21日发布。

德里高等法院再次提出了一份请愿,以阻止印地语电影的释放,而Soha则认为“那些已经向电影提起了PIL的人,还没有看到这部电影”。

“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冒犯了。但是,我们很高兴电影正在释放定期日期。我们感恩,电影已经收到了很多支持,爱和善意,“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