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和Mira Rajput Head与女儿Misha一起度假,见照片

时间:2022-07-12 14:46:04来源:

Shahid Kapoor在他的“婴儿妻子”Mira Rajpul的怀孕期间非常活跃 - 是的,这就是他称之为她的。然而,宣布在他的官方推特账户中宣布与婴儿女孩祝福的好消息,没有发布任何平台的小公主的照片。就像他把媒体一样远离女儿米沙,洞穴一直在靠近他们的时刻来获得婴儿的一瞥。

最后,我们可以看到一瞥Misha。溺爱的父亲在机场携带Misha。我们可以看到婴儿粉红色被子包裹的小人,紧紧地拥抱她的父亲沙希德,谁在黑色T恤和轨道裤子里,而Mira夺冠。好吧,宝宝正在为她的第一次航空旅行等待,我们想知道有人只需点击宝宝。

似乎他们在Shahid终于恢复工作之前要去光洞中的目的地。几周后,沙希德与Mira Rajput共享了一张照片,将图片标记为“Chil Vibes”。这张照片在他们俩进入了他们的生活新阶段之后,他们首先标志着他们。

在工作前沿,演员很快就开始拍Sanjay Leela Bhansali的Padmavati,这也是铅的迪维卡Padukone。除此之外,演员将出现在仰光,主演Kangana Ranaut和Saif Ali Khan的主要作用。Vishal Bharadwaj电影计划于明年2月24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