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i Dharam Tej的下一次标题为胜利者,第一个看海报发布

时间:2022-07-12 14:46:02来源:

演员Sai Dharam Tej今年准备好了他的第三个项目,这是另一个家庭艺人 - 赢家。Filmmaker在星期五发布了电影的第一个外观海报。

导演Gopichand Malineni采取Twitter分享演员生日的海报。据报道,这部电影具有Sai Dharam Tej演奏时装设计师,而女性领导Rakul Preet Singh扮演运动员。主任已完成电影拍摄的50%。

在2015年出售的Subramanyam之后,演员今年在Supreme和Thikka工作。然而,由于从Tollywood观众获得的冷接收,后者无法增加actor的工作。

“这部电影是关于一个年轻人的斗争,赢得他的父亲生了他和他爱上的女孩。我们将赢家作为标题,因为它似乎恰好电影。我很高兴地宣布演员的生日电影的第一个看海报。五位和一点歌曲将在电影中找到。“电影将呼吁所有年龄的观众团体,”马林尼总监说。

在Nallamalapu Bujji和Tagore Madhu的生产下,电影正在Lakshmi Narasimha Productions下进行了压制。

Sai Dharm Tej计划紧紧包装,因为演员已经忙于他的下一个动作轻弹Nakshatram在Krishna Vamsi方向下。电影明星阳光阳光奎山,布拉格亚·贾斯瓦尔和雷纳卡德拉。然而,Tej将在电影中做一个有一部位于普拉格亚对面的警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